close

  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(微博)8月9日訊8月1日高雄氣爆發生時,高雄市長陳菊一直到凌晨3點多才到氣爆現場,鑒於過去風災時,陳菊曾被外界追查行蹤,因此國民黨“立委”要求陳菊要公佈當天晚上行程,陳菊表示,氣爆褐藻醣膠當晚人在旗津,晚間9時多回官邸時,得知凱旋路有疑似瓦斯外泄,當時就已知副市長劉世芳和部分局處首長都有在現場,為此陳菊公佈氣爆後進入防災中心的電梯影帶,以昭公信。
  據臺灣TVBS新聞報道,8情趣用品月1日凌晨,零點21分,高雄市長陳菊搭乘電梯,準備進入7樓災害應變中心,高雄市政府在氣爆案,發生後第9天,公佈這段監視器畫面,交代市長行程。高雄市長陳菊:“我是9點多我從旗津回來,然後回來我在路上,我看到就是我們的凱旋路,看到冒白煙。”
  外界質疑氣爆當天陳菊人在哪裡,有人說7月外接式硬碟31日晚上9點之前,陳菊人在旗津宴請選舉樁腳,而陳菊則說,自己當晚在旗津沒錯,但是先是勘察防災工程,順便和地方人士聚餐,之後返回官邸途中,也看到水溝蓋冒白煙,當時原以為是噴藥造成,但又覺得不對勁,要求秘書持續瞭解。高雄市長陳菊:“我想這個跟4年前,這些對我們很多,一個攻擊、抹黑,跟4年前919,人也一樣,手法也一樣。”
  外界質疑陳菊落跑,由於時間接近選舉,高雄市長陳菊說SD記憶卡,這樣的指控形同919水災的抹黑伎倆,陳菊說爆炸後她就趕往災變中心,隨後又趕往五權小學指揮中心,陳菊自清自己的行程,絕對禁得起考驗。
  責任編輯:林連SD記憶卡金  (原標題:高雄氣爆當晚遭質疑行蹤 陳菊公佈影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07ctsl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